校党委许俊华副书记专程赴上海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755

       2019年1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专程赴上海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许书记与离退休干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诉求。并指示离退处同志要时刻把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为老同志做实事做好事,切实解决老干部们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许书记还专门看望了丁育钟老书记。


       1月8日,许书记参加我校驻上海离退休职工新春联谊活动,转达了党委书记葛世伦、校长周南平对老同志的亲切问候,传达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表达了对老同志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的感谢和新年祝福,并向退休老教师颁发了“从教30年”荣誉证书和纪念品。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离退处、上海办事处相关同志一同参加了联谊活动。

       借住宿上海办事处之际,许书记还听取了上海办事处同志关于驻上海退休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及学生实习安排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上海办事处要主动做好联络工作,认真发挥“桥头堡”作用。(蔡国兴稿,刘彩生核)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 邮编:2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