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艺术插花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3-06 浏览次数: 556

36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在西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以“祝福祖国,花传我情”为主题的插花活动,特邀插花技师给退休女职工讲解插花艺术与技巧,现场教授插花技巧,丰富女职工精神生活,20余名退休女教工参加。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花球缤纷。女教工们手持鲜花,表情专注,边剪边插、边调整边观察,充分发挥了女性独有的心灵手巧优势,创造出一个个造型优美、花团锦簇、色彩活泼、展示美感的插花作品,气氛温馨浪漫,欢声笑语响成一片。女职工深情地凝望手中一束束造型优美的鲜花,开心地合影留念,体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阳光生活,深深感受着新时代党和国家对离退休女职工特别的关爱,个个幸福得象花儿一样。(李柏芳)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 邮编:2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