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离退处组织退休女职工宜园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8 浏览次数: 732



       3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上午离退处组织离退休女职工以“放歌祝福祖国,我爱美丽家乡”为主题的宜园踏青欢度节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女职工120余人。

大家走进宜园,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江南春天的气息。数百亩面积的园区内,一派春风又绿江南岸的景象。在青山绿水间,白墙黛瓦马头墙,古朴典雅的徽派建筑,点缀着一株株红梅、青松、翠竹,还有小桥流水、亭台迴廊、草地梅园,宛如一幅幅中国水墨画。漫步宜园,欣赏着古典的亭台楼榭、滨湖景廊楹联刻石等胜境,领略着大自然的无穷魅力,感受着新时代的新公园,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兴致勃勃。

绿树成荫的一片大䓍坪上,传来熟悉的“我和我的祖国”手风琴演奏声,大家手拿小国旗不约而同地从四面八方边唱边走向音乐发出地, “我和我和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那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声一次次萦绕在春天宜园的上空,久久回荡,踏青游玩的气氛立刻将推向云端。随后,年轻些的女职工们情不自禁地在“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们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乐曲中,边歌边舞,纵情享受这美丽的春天,美丽的山水,尽情享受着自己节日的快乐,女神般地幸福,陶醉于明媚的春光里……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党工委精心策划党建活动主题,将主题教育融入离退休教职工各项活动之中,让活动更有意义,今天的活动就是其中之一,其后,离退休党工委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很多女教工纷纷感慨:今天度过了一个最有意义的三八劳动妇女节。(李柏芳)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 邮编:2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