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信息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9-03-12 浏览次数: 531


311日上午,我校在东校区演讲厅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信息通报会。校党委书记葛世伦、校长周南平,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恒川,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刘新波,校办主任李强天、人事处长任南、离退处长刘彩生,全体离退休党工委委员、退休党支部书记和联络小组长、驻上海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主持。


周南平校长简要总结2018年工作,通报了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周南平校长指出,从全国高等教育发展形势来看,促进学校快速发展是硬道理;从学校自身建设来看,快速发展更是我校内涵建设的必须。学校进位争先、爬坡越坎的关键期,机遇和挑战共存,抓住机遇实现学校快速发展,江科大人必须要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危机感,打好新的攻关战,以不断改革创新的勇气和胆略、务实求真的态度和精神,撸起袖子大干,少说空话,多做实事,积极开创快速发展新局面。

校党委书记葛世伦从四个方面详细通报如何做好2019年工作。他说,近几年学校在博士点建设、ESI学科排名、主持国家级重大项目、高层次人才队伍等内涵建设方面均取得新突破和新成就,同时强调国家围绕党的十九大教育优先、海洋强国、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倡议和倡议,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其中有15个与学校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紧密关联,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

葛世伦书记还指出,江科大是大家共同的家园,也包括所有离退休前辈,没有江科大人一代代的努力和积淀,就没有今天江科大发展的良好基础,感谢老前辈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伟大贡献,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葛世伦书记说,如今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是江科大共同的价值选择与追求,要完成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两步走”战略目标,人才培养是核心、科研工作是支撑、队伍建设是保证。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就必须要把“以师生为中心”“为师生谋福祉”的发展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走与行业、区域融合发展之路;就必须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苦干巧干拼命干,在谋篇布局上更先人一步,工作推进上快人一步,攻坚克难上胜人一筹;就必须要团结一切可能团结的力量,整合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运用一切有利于学校发展手段,广泛激发全体教职工爱校荣校、学校事业人人有责的工作热情,开启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全员奋斗”的新征程。

(李柏芳)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 邮编:2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