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召开“发挥专业特长、兼职学业导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19 浏览次数: 463

       离退处会同深蓝学院,并特邀部分具有专业特长的老同志,于4月17日上午召开了“发挥专业特长、兼职学业导师”为主题的座谈会。参加会议人员有张宪生、何晶、周根明、林生岭、施金龙、赵虹以及深蓝学院副院长刘占超、离退处副处长周宏月。会议由离退处处长刘彩生主持。
       刘彩生首先向到会老专家通报了离退处近期工作情况,并指出开展“发挥专业特长、兼职学业导师”主题活动, 打造一支高水平的“银发人才”队伍,是离退处今年创新工作之一。恳请大家畅所欲言,就活动的形式、内容、方案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经过充分讨论,反复酝酿,大家达成共识:一是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专业特长,不仅有助于深蓝学子学业水平的提高,还有利于对年轻教师教学的引领和传承,更重要是体现退休老教授们对我校教学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正能量的愿望。二是由深蓝学院结合座谈会中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尽快制定出活动计划。三是离退处要借助于老同志学习驿站平台,挖掘并筛选一批高水平、高素质的退休老教授,为日后具体活动开展奠定基础。
       “万事开头始”、“良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我们坚信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没有实现不了的目标!(李柏芳)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 邮编:2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