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丽江苏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6 浏览次数: 640

       4月15日-23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退休教职工开展主题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丽江苏行”的户外参观学习活动,共有380余名老同志踊跃报名,分别参观了南京巴布洛生态谷和仪征枣林湾云鹭湖湿地。离退处充分体现人文关怀,用心用情的服务态度,为年迈体弱、不便远行的85岁以上23名老同志,专门开设了句容撒得豆腐村参观点。

       美丽江苏,自然生态,花香似海,美景如画,到处是春风拂面,阳光灿烂,空气清新袭人,令人心旷神怡。几处参观人员是一路欢笑,一路歌声,兴致浓浓。虽汗流浃背,口干舌燥,步履蹒跚,却乐在其中,游意未尽,流连往返。

       本次活动突出以“党支部+联络小组”为单位,由党支部书记和联络小组长选择确定参观地点和时间,旨在显示党支部的主导地位,活动实施过程中,特别能体现党支部核心力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干部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能加强党支部联络小组间协调配合,增强了退休人员的组织归属感、生活获得感和精神幸福感,是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的综合检验。让老同志们感受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悟生活的美好、生态的美丽、国家的兴旺,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再做新贡献。(李柏芳)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 邮编:2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