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工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543

       530日,离退休党工委召开了工委委员会议,对近期党工委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会议首先学习了苏组通【201937号《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意见》文件,根据文件精神要求,针对工作实际,就今后如何加强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一致认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是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部分,针对新形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面临新任务。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对于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基础,对于更好地从政治上思想上关心老同志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还对党工委即将开展的我校特殊群体老同志居家医养帮扶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

       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刘彩生主持。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 邮编:2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