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召开联络组长、支部书记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3-09 浏览次数: 529

       3月8日上午,离退处于物业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联络小组长工作会议,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副处长周宏月主持。

       周宏月首先通报了学校的近期工作基本情况,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葛世伦书记和周南平校长的讲话精神,简明扼要汇报了2021年离退处的工作成绩和2022年工作计划。

       新任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副处长杨亮充分肯定了离退处近几年取得的许多成绩,真诚希望:一是进一步发挥老同志学习驿站的政治功能,借两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加强党员骨干的政治思想引领,加强各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者和捍卫者。二是建立健全学校老龄人才服务分中心建设,充分发挥退休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及其专业特长,借助于我校老科协和书画、摄影等协会,鼓励他们为科技强省、科技强市而发挥作用。三是建立疫情防控常态化理念,加强日常管理制度落实,丝毫不放松各项防控工作,努力展示老同志热爱生命、关爱生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了自己和家人,更为了学校和他人的平安幸福,贡献应有作为和担当。(供稿:李柏芳,审核:周宏月)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 邮编:2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