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赴西校区召开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3-24 浏览次数: 510

       3月21日下午,在新任主持离退休工作的党工委副书记、副处长杨亮同志的带领下,离退处一行4人赴西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召开新学期离退休老同志调研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有叶夏裕、黄华国、谈振威、纪明洪、杨久庚,胡丹明,杨亮主持。

       离退处副处长杨亮首先介绍了学校抗疫防控情况,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支持学校疫情防控的一切措施,主动配合投身于抗疫防控中,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带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自身和家人的平安。

       离退处副处长周宏月通报了西校区离退休人员基本情况:离退休总人数186人;平均年龄76岁;其中,80岁以上的88人;90岁以上30人,占全体离退休高龄约50%。西校区离退休老同志呈现年高体弱者多,行动不便者多等特征。离退处服务工作面临现实挑战和巨大压力。

       到会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纷纷发表了实事求是,情真意切的意见,总体归纳为:一是小区物业管理不到位,卫生脏乱差,关锁大门无人管不安全。二是平时锻炼身体和生活需要,进出高专卫校受限,情绪不爽。三是看病拿药、医疗互助金报销等不方便。四是南西小区水电安全保障不到位。五是历史遗留问题,道路开放不安全以及住房置换没着落。

       根据老同志反映的实际情况,杨亮同志心平气和地作了一一解答,并承诺与高专、学校后勤及涉及问题的有关职能部门进行交流沟通,协调沟通后,给予明确答复。同时还对历史遗留问题,做出必要的解释。这次调研座谈会,化解了西校区退休老同志心中的顾虑和矛盾,点燃了西校区退休老同志对学校未来发展的自信心,充满了学校对老同志晚年生活的真心关爱。(供稿:李柏芳,审核:周宏月)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 邮编:2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