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召开专题学习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2-04-06 浏览次数: 530

       4月2日下午,离退处全体教职工于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江科大校〔2022〕57号关于印发《江苏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和江科大委〔2022〕19号关于印发《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清单》的通知以及有关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周宏月副处长全文领学了江科大校57号和江科大委19号文件,并结合离退处的工作实际重点解读了有关规定和责任清单。她指出:我们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无条件地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具有生命至上、敬畏生命的态度,落实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肩负起自己和家人、亲朋和他人的健康平安、家庭幸福的责任担当,做好一切有关疫情防控的本职工作。其后,周宏月传达校党委19号文件精神,商议离退休党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表示近期将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制定出《离退休党工委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任责任清单》,并细化项目任务,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年度目标和具体举措,推动责任落实全程化、常态化、具体化、高效化。

       会上,大家纷纷发言,各抒己见,结合个人情况和工作实际,充分表达了遵守学校规定,坚决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坚守岗位责职,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离退处主持工作杨亮副处长总结并强调:第一,加强人员管理,按学校规定要求按时上下班,管理好进出工作区的其他人员。第二,加强老同志活动中心管理,按学校防疫规定关闭活动室,告知相关人员必须等学校通知方可开放。第三,加强办公场所管理,采用“办事找谁,谁负责”统一要求,做到疫情防控而不耽误工作。第四,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做好因疫情防控时带来诸多工作不便的解释,让更多的老同志真心理解和全力支持,群策群力,团结一心,争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最后,杨副处长传达有关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安全责任制的重要性,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做到安全责任,落实到人,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并与部门全体职工一一签订了《安全工作岗位责任书》。

供稿:李柏芳,审核:周宏月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 邮编:2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