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用心用情服务
发布时间: 2022-04-12 浏览次数: 590

       4月7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在职教工党员和部门全体开展政治学习。主要学习内容:2022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和2022年葛道凯厅长在江苏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杨亮同志结合自己学习理解领会,全面解读了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一是准确的自我定位、自我认识,要严把政治关;二是科学的工作定位、工作认识,要严把廉洁关;三是良好的工作作风、工作情怀,要坚定理想信念。

       副书记周宏月同志从“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取得的五个成效”、“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的奋进方向和工作导向(稳、进、准)”“稳字当头,确保导向和校园安全”“基础教育公平有质量,高校突出内涵式发展(进)”和“破解城镇挤,解决乡村弱(准)”等五个方面,清晰准确地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全体教工明晰了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对教育发展充满了信心。

       会上,杨亮还对部门全体同志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深化立德树人,加强对老同志作用发挥的引领,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学习让同志们明晰了奋斗方向,他们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供稿:朱海霞,审核:周宏月)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 邮编:2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