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疫情防控期间积极组织开展“春天的问候”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 481

       

       今春以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离退休党工委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主动配合抗疫防疫行动,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同时,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际情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间积极组织开展“春天的问候”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离退处教工党支部主动向疫情重灾区上海全体退休老同志寄发《致上海老同志慰问信》,在上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送去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对深处疫情重灾区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向积极配合上海市委、市政府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的上海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最衷心的感谢。表达了他们身在上海居家隔离,我们在镇江与他们心连心永无距离,我们的关爱不离不弃,我们永远和他们在一起的坚定信念。充分体现了江苏科技大学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

       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各退休党支部开展“春天的问候”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在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范围内,根据活动方案要求,由各支部书记和小组长代表党工委,采用“一个都不能少”的电话联系方式,一一通过电话传递对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的“春天的问候”,并重点关注高龄、空巢和独居老同志,送去了离退休党工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温情,希望老同志们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中,遵守各地疫情防控规定,力所能及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身心健康,幸福快乐每一天。送去了离退休党工委对各位老同志的关爱,希望各位老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注重身体健康,同时居家自主学习“两会”精神、党政重大决定决议、相关法律法规,充分体现老有所学,美满充实每一天。送去了学校对各位老同志的问候,告诉了他们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现有成就和辉煌未来。希望他们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疫情防控期间经常浏览学校和部门网站,一如既望关心支持学校进步,各尽所能发挥作用,向往憧憬每一天。

       “春天的问候”主题党日活动覆盖我校全部1127名离退休教职工,收集并修正了349条电话信息,是对离退休人员信息管理系统基础数据的一次重要更新,为提升离退休教职工大数据管理和精准服务提供了重要保障。

       供稿:李柏芳,审核:周宏月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 邮编:2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