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举行“光荣再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2-06-09 浏览次数: 466

       6月8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在后勤物业会议室为朱东林、崔赐安、张海耕三位老党员举行了“光荣再退休”欢送会,参加会议的有党工委委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各小组负责人以及全体离退处在职人员。党工委副书记周宏月主持。

       朱东林同志2000年9月退休,从2004年起担任离退休第十党支部书记和党工委委员,共18年。崔赐安同志2004年3月退休,之后担任离退休第十四党支部书记和党工委委员,长达18年。张海耕同志1999年11月退休,2000年起担任离退休第八党支部(后为第十六党支部)书记和党工委委员,时长22年。今天,三位老党员因高龄,离任党工委委员职务,光荣再退休。

       现场代表石大庆、陈夏芳、方贵村、吴文治、胡家军等感慨发言,一致感谢三位德高望重的老党员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大家用心用情的真诚服务,同时倡议大家向他们学习,传承他们的敬业精神和高尚品质,扎扎实实做好离退处的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稳定发展提供正能量。

       离退休党工委为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党工委工作建言献策做出的责任担当、为基层党支部建设做出的努力奋斗、对老同志队伍和谐稳定做出突出贡献,向他们赠送“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金色纪念证书,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供稿:李柏芳

审核:周宏月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 邮编:2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