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红”钓鱼兴趣协在2022年镇江市老年人体育节钓鱼交流活动中获团体奖
发布时间: 2022-10-13 浏览次数: 285

       10月12日,我校“夕阳红”钓鱼兴趣协会8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了2022年镇江市老年人体育节钓鱼交流活动, 活动由镇江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在润州纯净水农家乐垂钓中心举行。

       为保证活动公平有序,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确定钓位。比赛时间分为上、下半场,各为60分钟,中途换一次钓位。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钓鱼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摆开阵势,打开钓竿,挂上鱼饵,纷纷抛竿。随着一阵阵鱼儿拍打水花的欢乐声传来,一条条鲜活的鲫鱼、鳊鱼等被收入鱼护,赞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钓者、观者共享其乐,欢笑声萦绕在鱼塘边。

       经过2个小时的角逐,“夕阳红”钓鱼兴趣协会二队荣获最高荣誉“团体优秀奖”,一队荣获“团体优胜奖”。参加活动不仅切磋了钓技,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丰富了业余生活。(供稿:王刚。审核:周宏月)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 邮编:2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