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红太极拳协会开展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9 浏览次数: 305

       1130日上午,气温骤降,滴水成冰,我校退休教职工太极拳爱好者的学习热情却极为高涨,夕阳红太极拳协会骨干集中在一起学习交流。潘榴云老师一早就赶过来,带领大家先做准备动作,又逐个动作分解教授,老师教得认真,大家学得仔细,老师的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大家的动作像模像样,力求准确,一个多小时下来已汗流浃背。休息时,大家感叹太极拳这项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太极拳运动非常适合退休教师练习,可强身健体,柔中带刚的每个动作做到位也不容易,大家一起训练,又有老师示范教授,既可愉悦身心,又能寓教于乐,丰富了老同志的退休生活,锻炼了身体。大家纷纷表示,由衷感谢离退处领导和同志们多方协调,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场地。疫情当前,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大家一定坚持锻炼,吸引更多的退休老同志加入进来。(供稿:王刚,审核:周宏月)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 邮编:2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