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航”摄影协会召开总结座谈会暨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21 浏览次数: 23

2024年1月20日江苏科技大学离退休“远航”摄影协会召开2023年总结座谈会暨换届会议11会员代表参加。


对在2023年全国各类摄影大赛和展览中多次获奖的摄影师表示祝贺,并对大家为学校大型活动的成功举办所做的辛苦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


会议进行协会换届工作,刘向东当选江科大离退远航摄影协会新一届会长张京钰、杨琳分别当选秘书长、副秘书长。


会议进行了会员摄影作品交流与点评,气氛热烈、专业到位,体现了各位摄影家的高超水平和认真态度。

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远航”应继续保持一贯的优良传统,为江苏科技大学各项活动提供优质的图片宣传保障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退休生活,提高离退休工作的宣传引导效果。


江苏科技大学摄影家协会主席葛玉林到会祝贺并提出新年愿景。


供稿:刘向东       审稿:周宏月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 邮编:212003